1MORE万魔声学 PistonBuds Pro活塞豆降噪版开卖!

1MORE万魔声学於今(4/18)日宣布,推出新作 1MORE PistonBuds Pro 活塞豆降噪版,为提供消费者在声音上的绝佳体验,以「降噪音乐引擎」的全新姿态问世,推出曜岩黑、铂金白两款经典配色,并高cp值的提供最高38dB领先业界的双馈主动降噪、整机四麦DNN通话降噪、30小时超长续航和无感低延迟,将主动降噪与出色音质一次到位。全新 1MORE PistonBuds Pro活塞豆降噪版,建议售价新台币2,490元,即日起各线上线下指定通路体验购买,一同感受1MORE万魔声学的降噪科技。

 

1MORE PistonBuds Pro采用10毫米动圈喇叭,大动圈带来震撼扎实的重低音体验,搭配航钛金属复合振膜,让明亮人声和饱满细节呼之欲出,全音域多层次展现「活塞经典音质」为双耳带来全频段低失真的音乐体验。此外,1MORE MUSIC应用程式内还可以选择12组源自Sonarworks的录音室级风格音效,满足你的个性化需求。

 

四麦DNN智能通话降噪 随时随地高音质沟通

1MORE PistonBuds Pro搭载四个麦克风,融合 DNN深度神经网路学习智慧演算法和防风结构设计,可动态收集并分析耳机内外语音和杂讯,在完整保留语音细节的同时更能精准自动降噪,即使在环境喧嚣的户外街头,仍能可清晰通话。

 

超低延迟 强续航力 闪电快充 享受不间断的音乐旅程
1MORE PistonBuds Pro运用最新的蓝牙2强抗干扰技术,高速传输、更低功耗以及无感低延迟性能,即使在人群密集的场所也能有效避免断线等问题。在1MORE MUSIC应用程式中,开启游戏模式更大幅减少游戏中令人沮丧的延迟时刻,确保在萤幕上看到的内容与在耳机上听到的内容精确同步。耳机可7.5小时连续播放、最高可达30小时超长续航,漫长旅途也可以享受影音娱乐。同时耳机有入盒快充、IPX5防水、智慧入耳侦测、APP操控自订等便捷性能,让音乐全天候不间断。

 

亲民价格入手领先市场规格 各大通路火热售卖中

1MORE PistonBuds Pro活塞豆降噪版由代言人周杰伦强力推荐,以全面升级的性能传承匠心经典。不仅具有简约时尚的外观,在主动降噪、低失真音质、续航等方面也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听觉体验。1MORE PistonBuds Pro活塞豆降噪版已於各大通路开售,建议售价仅新台币2,490元,即日起可至各大通路抢购。

jazz

电脑DIY老编,快速奉上最新3C业界资讯。
欢迎加入我的粉专与YouTube频道随时掌握科技脉动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本文版权皆为Jazz所有
产品评测、活动邀约、异业合作、新闻稿协助 [email protecte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