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lights 旅游服务新版推出 一站式使用模式规划旅程

目前Google新版旅游服务资讯也已经开放台湾等地区使用,而数据来源自然是来自与Google合作的第三方业者,其中也包含透过付费广告加强宣传的资讯,因此推荐结果建议使用者可以自行多比较,找到适合自己预算与需求更为重要。

在美国境内逐渐从疫情恢复过往生活模式之际,旅游显然会是接下来准备复苏产业,而Google稍早宣布更新旗下Google Flights等旅游相关服务,让使用者能更方便透过网路方式规划未来最长半年内的旅游计画。

在新版Google Flights服务中,Google将让使用者能追踪未来3-6个月之间,位於两地的飞机航班票价,而当航班票价开始走低时,就会透过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使用者,如此一来就不需要随时紧盯票价浮动变化,可以更容易找到合适价位的机票。

▲利用Google Flights服务寻找最符合预算的机票

另外,新版旅游探索工具也能协助使用者更容易找到旅游目的地的景点资讯,或是透过地图指引方式说明预计前往目的地邻近观光景点,同时也会标示透过交通工具前往所需时间,以及搭乘飞机最低票价资讯。

▲可以透过探索功能查找所在地点邻近景点资讯 ▲透过数据推荐使用者下次可以造访地点 ▲可以透过地图导引方式查找不同目的地的观光景点

住宿部分,目前也能透过旅游服务寻找当地邻近的饭店,或是民宿,其中在饭店资讯会清楚标示价格、星等、是否提供早餐或网路等资讯。而在民宿部分也会清楚标示房型、最多可入住人数,或是宠物友善等资讯,此外在住宿资讯也会提供前往邻近餐厅、景点所需时间,方便使用者考量入住价位之外,同时也能把方便性纳入考量。

▲寻找前往目的地的邻近饭店 ▲除了一般饭店,目前也能透过新版旅游服务寻找当地民宿

藉由新版旅游服务,Google将让使用者能更方便透过一站式规划,直觉地安排下一趟旅游行程,并且提前知晓当地气候状况,以及当前的防疫措施等资讯。

目前新版旅游服务资讯也已经开放台湾等地区使用,而数据来源自然是来自与Google合作的第三方业者,其中也包含透过付费广告加强宣传的资讯,因此推荐结果建议使用者可以自行多比较,找到适合自己预算与需求更为重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