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 Apple 经销商——德谊数位:提供最完整的产品服务,活动期间更可抽 iPhone13!

德谊数位为全台最大的 Apple 经销商,提供最完善的产品组合与售後服务,包括谘询、检测、维修、保险等项目,让果粉们手中的 iPhone,随时都能保持在最好的状态。

德谊数位门市一条龙服务,打造无缝接轨的消费体验

一直以来,iPhone 都是最受欢迎的智慧型手机,每次有新机推出都会引起风潮。果粉们除了在第一时间内抢购新机,也很看重 iPhone 延伸出的周边产品与售後服务。身为全台最大的 Apple 经销商,德谊数位是果粉最强力的後盾,最近更推出超好康的优惠活动,最大奖能用 1 元就把 iPhone 13 带回家!这次我们特别邀请Cool3C特派员,亲自前往台大公馆门市体验,并带大家了解德谊数位提供的服务内容与优惠活动!

空间宽敞明亮、1 对 1 谘询柜枱

德谊数位在全台共有 43间实体门市,且大多座落在热闹商圈、大型百货商场里。以台大门市来说,不仅捷运可抵达、也很好停车,附近还有热闹的公馆商圈,交通位置相当方便。不仅如此,全台所有德谊授权维修中心,皆提供宽敞明亮的服务空间、1 对 1 谘询柜枱,具备专业知识的店内服务人员,让消费者能在第一时间得到协助或简易的故障排除。

▲全台德谊数位门市皆提供宽敞明亮的店家空间,且展示各式各样最新 Apple 产品,果粉们可以在这里一次买齐。

▲德谊数位门市服务人员皆具备专业知识,除了详细介绍最新产品,若有维修相关问题,也都能在第一时间给予适当协助或简易的故障排除。

线上预约不需等候,到店立享优先服务

过去送修 Apple 产品,都必须亲自抽号码单,然後在现场等半天,费时又没效率。德谊数位把维修流程变得更精简了,消费者只需事先线上预约,并在预约时间把产品带过去即可。此外,不管是硬体、系统升级、机体清洁、故障检查等,各种维修项目的价格在官网上都写得很清楚,不用担心被当冤大头,送修後也可透过官网查询进度,在指定时间前往门市取件,完全不需在现场等候,就能享有优先的 VIP 服务。

▲德谊数位把整个维修流程精简化,消费者可事先上网预约,在预约时间把产品带过去即可。

▲德谊数位提供硬体、系统升级、机体清洁、故障检查等维修项目,且官网上每笔维修项目价格都写得很清楚,消费者不用担心当冤大头。

▲无论是线上预约或现场等候,德谊数位都提供 1 对 1 谘询柜台,让消费者享有 VIP 级的服务。

专业工程师团队,检测维修好安心

德谊数位拥有专业维修团队,所有维修员皆拥有丰富资历,甚至旗下许多工程师,还多次参加 Apple 专业技能竞赛,获得「手机维修质量优等奖」肯定,为的就是提供最专业的检测与维修服务,达到令人信赖的维修品质。值得一提的是,就算是原厂保固之外的维修,例如最近 iPhone XR 升级到 iOS 15.2 作业系统发生耗电、发烫的情况,专业的工程师与维修员都能帮忙解惑,德谊数位能做到的,永远比你想像还要多!

▲德谊数位拥有专业维修团队,工程师还参加 Apple 专业技能竞赛,获得「手机维修质量优等奖」肯定,为的就是提供专业的检测与维修服务,达到让人信赖的维修品质。

▲任何与维修相关的问题,德谊数位工程师都会亲自与消费者沟通,完修後也会贴心拨打 Care Call 说明维修概况。

琳琅满目的保险项目,延长你的 iPhone 寿命

德谊数位授权的维修中心,提供齐全的行动装置保险服务,无论是萤幕破裂、意外摔坏/落水/碾压、窃盗/窃打之损失、电池耗损置换一应俱全,并有一年期与两年期两种方案,让果粉可透过加购的保险,享受原机维修置换整新机服务;消费者甚至可在入手 iPhone 後 365 天内加保Apple Care Plus(保险起算日以投保日为主,在快到期前加保可直接再延长保固),提供灵活弹性的保险选项,这也是其他业者所没有的服务。

▲德谊数位授权的维修中心,提供齐全的行动装置保险服务,无论是萤幕破裂、意外摔坏/落水/碾压、窃盗/窃打之损失、电池耗损置换等应有尽有。

▲德谊数位维修保险服务,分成一年期与两年期两种方案,品项包括 iPhone、iPad、Apple Watch、AirPods、Macbook,让果粉可透过加购的保险,享受原机维修置换整新机服务。

▲入手 iPhone 後 365 天内,也能选择加保 Apple Care Plus,简单讲就是延长iPhone 保固期间,提供消费者灵活弹性的保险选项。

全新会员 APP 活动,1 元就把 iPhone 13 带回家

除了琳琅满目的维修服务,「DE 德谊数位 APP」还端出好康回馈消费者,最近推出全新「玩转春季会员月」活动,注册会员就赠送 100 元购物金,且购买指定商品、上网登录再送远传币。不仅如此,只要在 3-4 月活动期间消费,还可参加好礼抽奖,最大奖可用 1 元将 iPhone 13 带回家,赶快下载「DE 德谊数位 APP」试试手气吧!

▲「DE 德谊数位 APP」最近推出全新「玩转春季会员月」活动,注册会员就赠送 100 元购物金,购买指定商品、上网登录就送远传币。

▲只要在 3-4 月活动期间消费,还可参加好礼抽奖,最大奖可用 1 元将 iPhone 13 带回家,赶快下载「DE德谊数位APP」试试手气吧!

iPhone 大小事交给德谊数位就对了

既然都已经花大钱入手 iPhone,当然要搭配德谊数位提供满满的售後服务,才称得上完整的消费体验,从周边配件、维修到保险,德谊数位都提供令人信赖的服务品质,加上最近推出「玩转春季会员月」活动,更端出一大堆好康回馈给消费者,果粉们可要好好把握这一波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