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O携手灿坤拚智慧电视普及率!65寸4K增艳电视TA65只要2万初就能入手

串流装置领导品牌OVO,继去年底推出首款QLED量子电视後,再推出65寸只要2万初的4K增艳电视,并携手灿坤3C祭出全台近百家门市实机展示,让简单好用的OVO电视更容易了解入手!OVO新款4K增艳电视TA65,独家色彩强化技术,NTSC色域高达92%。内建台湾研发、获美国专利的OVO TV OS,不用额外机上盒,开机就能直接收看电视频道。将OTT跟第四台或MOD机上盒的讯号都整合在首页,看串流影音跟电视频道不用切换讯号源。建议售价23,980元,3/31前上市推广价只要20,980元。

拼大尺寸智慧电视普及率过半,适合全家使用成关键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 2021年最新数据,2020年全球智慧电视普及率34%,预估到2026年将达51%。依技术采用生命周期观点,智慧电视正从早期大众市场的前段朝後段攻坚,预计将於2026年迈入晚期大众市场。这个阶段最主要的市场驱动力,将逐渐从「技术规格」朝「简单易用」发展,家家户户都能接受的软体介面将越来越重要。

OVO表示,智慧电视正从早期大众市场的前段朝後段攻坚,预计将於2026年迈入晚期大众市场

 

 

OVO自2014年推出智慧电视盒以来,一路专注研发适合全家使用的智慧系统。在获得美国专利的第三代OVO TV OS开发完成後跨足智慧投影机,2020年底一推出即创下销售佳绩。紧接着去年底推出首款QLED量子电视,短短几个月再推出65寸只要2万元的4K增艳电视TA65,并携手灿坤3C祭出全台近百家门市实机展示,让简单好用的OVO电视更容易了解入手!

灿坤2C事业部总经理李经纬指出:「随着观看串流影音的需求不断增加,智慧电视销售持续成长。但智慧电视普及率很大的挑战是易用性,由於内容选择越来越多,观众操作第四台及智慧电视介面常常需要切换讯号源,让家中有长辈或小孩的用户形成障碍。一直以来,OVO电视盒最大特色就是简单好用,不用担心不熟悉3C产品的家人不会用。很高兴看到OVO推出智慧电视,灿坤将携手OVO共同推广智慧电视,让消费者有更多元的选择,力拼台湾大尺寸智慧电视普及率过半。」

免机上盒开机直接看电视,广色域更接近真实色彩

OVO 4K增艳电视TA65,内建台湾研发、获美国专利的OVO TV OS,不用额外机上盒,开机就能直接收看电视频道,长辈小孩也能轻松上手。将OTT跟第四台或MOD机上盒的讯号都整合在首页,看串流影音跟电视频道不用切换讯号源。独家广色域技术,NTSC色域高达92%,比一般电视70~85%更接近真实色彩。软体由台湾研发团队持续提供线上更新,硬体升级三年保固,以及支援YouTube、Disney+等丰富影音内容。

「4K增艳电视的诞生其实是无心插柳。」OVO 创办人暨执行长吴有顺表示:「在研发QLED量子电视的漫长过程中,我们不断调校升级各项软硬体。後来在移除成本高昂的QLED元器件之後,没想到居然也能找到NTSC色域高达92%的黄金参数,可以让消费者只花2万元就能拥有色彩表现极佳、简单好用的OVO电视。」

OVO新款4K增艳电视TA65只要23,980元,3/31前抢购享上市推广价20,980元!再加送四季线上30天、LINE TV 90天、friDay影音30天上市豪礼。即日起於OVO官网、灿坤3C等各大通路发售。

jazz

电脑DIY老编,快速奉上最新3C业界资讯。
欢迎加入我的粉专与YouTube频道随时掌握科技脉动

https://www.jazznews.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
本文版权皆为Jazz所有
产品评测、活动邀约、异业合作、新闻稿协助 [email protected]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