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公布三项首款顶级旗舰 realme GT 2 系列特徵,包括生物环保背盖、 150 度超广角与全速天线矩阵

realme 手机向来是主打平价高规,纵使是品牌旗舰 realme GT 也依旧主打具备顶级处理器的旗舰机种,不过在其它硬体规格就稍嫌可惜;而 realme 今日为了新一代旗舰机 realme GT 2 系列预热,强调将是 realme 品牌首款顶级旗舰机,并将具备三大特色技术,不过今日活动并为揭开产品设计的神秘面纱,也还未公布正式发表的规划,仅就三大特色技术进行解说。

realme GT 2 Pro 将再度与日本知名工业设计师深泽直人合作,以纸张为发想,结合简约与环保两大诉求,将采用生物基材作为机身背盖; realme 将采用知名材料公司 Sabic 的绿色环保材质「未来之钥」作为手机背盖,此材质为可再生天然资源,并为石化原料替代品,此项材料通过 ISCC 国际可持续发展与碳认证、 REACH 、 RoHS 以及 EPEAT 等环保法规,为公认的环境友善环保材料。另外包装则设法降低塑料比例,新设计的包装将塑料比例自 21.7% 降低到 0.3% ,并将印刷油墨改为低毒性、高重复使用性与可生物分解的大豆油墨。

▲ realme GT 2 Pro 将搭载 150 度超广角镜头

▲新增鱼眼模式

realme GT 2 Pro 第二项主打功能是搭载 150 度超广角镜头,比起主流超广角常见的 128 度更广,适合拍摄辽阔的风景与建筑物,同时将增添鱼眼模式,活用超广角特色可拍出不同的变化。

▲全速天线矩阵由三项技术构成

Realme GT 2 Pro 第三项主打则是针对通讯的全速天线矩阵,采用超宽频自由切换天线、 Wi-Fi 网路增强系统与 360 度全方位感应 NFC 技术、其中超宽频自由切换天线采用 12 路高整合天线围绕在手机,每路天线接支援所有主流频段与具备相同的讯号性能,借助智慧选择与切换讯号最佳的天线维持手机最好的讯号状况。另外 Wi-Fi 则采用对称式天线设计,以两组讯号强弱互补方式维持与 Wi-Fi 基站的强度,相较传统非对称 Wi-Fi 讯号提高 20% 讯号均衡度。至於 360 度全方位感应 NFC 则是以除了原本的 NFC 天线外,藉由顶部两根行动网路天线作为共用,构成三 NFC 天线阵列,相较传统 NFC 提升 500% 感应面积,并提升 20% 感应距离,使利用 NFC 进行支付刷卡或感应更为方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