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13.3 寸 MacBook Pro 可能升级 14 寸设计 并搭载 M2 处理器 拉大与 13.3 寸 MacBook Air 差异性

苹果计画将接下来更新的入门款MacBook Pro也调整为14寸大小,甚至机身形式也改为後来的MacBook Pro采用设计,让使用者能更方便透过MagSafe磁吸介面补充电量,另外也能方便地使用SD记忆卡差槽,以及HDMI显示输出功能。

先前有消息指出苹果计画在今年推出搭载M2处理器设计的新款MacBook Air,近期也有说法表示苹果也会将原本13.3寸MacBook Pro增加至14寸,同样会搭载M2处理器。

而从机身设计来看,新款14寸MacBook Pro预期延续现有13.3寸MacBook Pro产品定位,亦即成为入门等级的MacBook Pro选项,并且与MacBook Air产品作更明显区隔。

在此之前,不少人选择13.3寸MacBook Air的原因,在於处理器效能几乎等同13.3寸MacBook Pro,虽然在GPU核心数量有差异,但整体影响并不大,加上因为机身相对轻盈,而且价格相对较低,因此吸引不少用户青睐。

或许因为如此,苹果计画将接下来更新的入门款MacBook Pro也调整为14寸大小,甚至机身形式也改为後来的MacBook Pro采用设计,让使用者能更方便透过MagSafe磁吸介面补充电量,另外也能方便地使用SD记忆卡差槽,以及HDMI显示输出功能。

不过,为了做出产品定位区隔,新款14寸MacBook Pro仅采用M2处理器规格,并且透过机身设计与新款13.3寸MacBook Pro作更明显区隔。

至於价格部分,则可能因为换上新款机身设计与新处理器,使得接下来预计推出的14寸MacBook Pro售价,比起现有13.3寸MacBook Pro会高出一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